Mian Fei Shi Jie 為大家提供免費資源网络赚钱,博客赚钱的信息。近期推廣BloggerAds。需要出国代理才能看到观看效果。

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

免费论坛的几个好处

我用免费论坛 谈谈免费论坛的好处
2008-09-19 11:57
现在网络上的免费论坛很多,有UU1001,5D6D,TOPZJ,还有一些天天啊之内的没用过。不过还是觉得5D6D是最好的了。UU1001用的是PW的,自己不熟悉,而且我这里速度也不快,所以没有去用那个。TOPzj虽然速度和稳定性确实是不错,不过他是三级域名,还不让我们绑定顶级域名,还有广告(现在广告可以换成自己的了,不过收入也好像只有25%)。换来换去。看来看去。还是用5D6D是最好的了。说说用5D6D免费论坛的好处把。
当然说的只是论坛,网站的话就另当别论了。
1.不用担心空间的问题。买空间你总要担心空间商的速度,稳定性,空间商是不是骗子等之内的问题。但你用5D6D你不用担心这个。速度普遍反应还是快的。稳定性也还是很好的。更不会是骗子了,至少人家是DZ官方。
2.不用担心空间大小的问题。你买小空间,方论坛肯定不够方。大空间,初期你可能支付不起。就算你放上了你的论坛,然后呢?论坛慢慢变大,你要考虑你的空间能支持的起不?还要考虑你的空间的费用问题,IIS连接,CPU限制等等问题,多吧?用5D6D的话不用考虑这些问题。他的空间是无限大的。
3.可以绑定顶级域名。这个有什么好处?顶级域名的好处我就不多说了把?至少比二级域名好。
4.要换的话直接拍拍屁股走人。如果你做一个论坛做的不好的话怎么办?撤了?空间怎么办?换一个论坛?用5D6D就不用考虑这些问题了,直接拍拍屁股走人,没什么大事,又不损失什么。
虽然好多人说用免费论坛不好,但是我感觉还是不错的。很多东西你不用考虑进去。
虽然好多人说用免费论坛做不大,但是我感觉这个主要是看你自己的推广了,自己推广能力强,一样能做大。印心IT就是用TOPzj的免费论坛做起来的啊。当然主要是因为他的原创软件。
免费论坛有很多,就看你自己怎么选择了。只是希望大家做论坛越做越好。
我自己就用的是免费论坛,我已经绑定了域名。http://www.jp1028.cn 精品1028资源论坛
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前途,我也不饱很大的希望,只是自己慢慢做把。反正上网没什么事,这个论坛也可以当作是自己的资源的保存地。如果有哪个也和我一样,上网没什么事做的话,又对论坛感兴趣的话,又对我这样的论坛感兴趣的话可以一样来做哦。呵呵。首发:http://www.jp1028.cn/thread-41-1-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